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教工“双十一”联谊活动

2017年11月15日 14:26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及11月12日上午,学校青年教工联合会在十堰市爱奇艺影视馆组织开展了“双十一”联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各显特长,锻炼了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活动深得广大教工欢迎,活动现场欢乐热烈,加油声、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性欢愉,压力得到释放。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青年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振奋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创新实践告诉我们,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关键要勇于创新富有创意,让追逐时尚的80后、90后教工也觉得“工会活动有意思”。让我们青年教工联合会的活动继续受到广大教职工的“追捧”。  

 

青年教工联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