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钟毓宁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1日 09: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在6213教室为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冯樱主持。

 

钟毓宁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时代新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为题,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三个方面阐释,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钟毓宁指出,当今中国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奋进的时代、一个可为的时代、一个自豪的时代,身为中国人,我们是幸运的。希望同学们做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时代新人,站得高、看得远、胸怀大格局,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平台。  

钟毓宁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做实,做好自己的事情。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件光荣的事,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师要注意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着重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本领,提升其项目管理能力,为车辆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做出自己努力。  

宣讲报告结束后,冯樱要求每一名师生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奋发有为。结合当前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我们要把工作做牢、做实,时刻自查自问,反思自己。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