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会

2018年03月06日 09:05  点击:[]

 

3 2 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暨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183月底召开。本次两代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十三五规划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行动指南,总结2017年学校工作,凝心聚力推进2018年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工作,成立了以程红兵、钟毓宁为组长,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建管处、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为成员的筹备领导小组。会上,陈海峰主席对“两代会”会议文件材料准备、提案工作、宣传报道、会务安排等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陈海峰强调了“两代会”在高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性。指出校院二级教代会要按照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要求全覆盖实施,以落实好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评议监督权。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两代会”筹备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条:表 扬 信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