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斩获十堰市第二届排舞大赛一等奖

2018年07月10日 09:09  点击:[]

   7月6日下午,由十堰市总工会、十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十堰市第二届排舞大赛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青年教师代表队表现不俗,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甲组中青年A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选拔了工会二级分会会员肖鹤、余梦娇、覃群、詹韩琼、李童、魏院珍、陈堰云、罗晓瑞、方从婷、梁婷婷、段纪元、苗源等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12名排舞队员有来自教学一线的教师,也有来自服务岗位的管理人员,他们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参加了一个多月系统训练。

   我校代表队教练肖鹤、余梦娇和队员们反复切磋技艺,周密设计编排,刻苦训练,使这次比赛表演更具艺术性、观赏性和吸引力、震撼力。在规定曲目《让世界听我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9.37分的全场最高分。在自选曲目比赛环节中,队员们完美的配合、新颖的队形,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迎来阵阵喝彩,所有的坚持、拼搏、团结、互助使队员们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9.48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全民健身活动水平,博得了专业裁判的高度好评,给各市直机关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