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章菊老师应邀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年09月29日 09:28  点击:[]

  9月26日下午,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汉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表彰交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我校省青年教师大奖赛二等奖获得者章菊老师、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应邀参会。

   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秘书长彭敏,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斌,相关高校工会负责同志及四位参加国赛的选手和湖北省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二等奖获奖选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对获得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二等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4位国赛选手和4位省赛一等奖获奖选手及2所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