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年11月13日 14:46  点击:[]

 

116日,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同志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校党委书记作了汇报,校党委根据会议精神做了详细部署:于117日组织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宣讲)提纲》,并要求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职工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强化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要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活动,落实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开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后期还将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进行系统学习,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

111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中的全体校领导也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宣讲)提纲》进行了认真学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1113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