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职工技能(图书馆)竞赛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08:52  点击:[]

     为激发学校图书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主人翁意识,促进学校图书馆服务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与图书馆于11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信息共享中心联合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职工技能竞赛。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常务副主席徐梅、图书馆馆长毕丽芳、党支部书记张慧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由书海寻踪、电子资源检索、猜成语连诗句三个环节组成,图书馆28名职工分成7支小分队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参赛的老师们聚精会神,拿出了看家本领,时而专注紧张,时而笑逐颜开,尽享竞赛之乐。经过激烈的角逐,翟永旭小组、杨旭小组分别斩获一等奖、二等奖,杨洁小组、刘剑鑫小组获得三等奖。

     徐梅指出,“本次竞赛本着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以赛促学、促练、促长,提高图书馆职工服务全校师生的水平,回归职工本分和初心,也充分展示了图书馆人服务师生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重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