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10:00  点击:[]

   2018年是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汽院人的良好精神面貌。12月28日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校大礼堂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全校1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还特邀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工会主席陈海峰、宣传部长计毅波以及李志辉、尹肖蔚、俞一成、宋萍萍老师担任评委。

   晚会在乐器合奏《我和你&绒花》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共计15个节目,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诗音画、器乐演奏、京剧等形式,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祖国、弘扬时代精神和主旋律,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院师生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建设美好汽院的壮志豪情。

乐器合奏《我和你&绒花》---国乐协会

改革开放40年,我校从建校到现在的蓬勃发展,几代人奉献了他们的青春年华,谱写了我校新的篇章。

说唱带伴舞《给祖国的一封信》---理学院

   一首说唱《给祖国的一封信》用全新的方式精炼地道出了当代青年想对祖国母亲说的话,歌颂巨大发展,歌颂祖国盛世,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合唱《我们的中国梦》---离退休工作处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一直传承着一个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五千年后,终于汇聚成了一个伟大的梦--中国梦。

现代舞《忆峥嵘岁月》---科技学院

一顶军帽,两万五千里的漫漫征途!改革春风,吹绿了神州大地!中华民族正是在长征精神的鼓舞下,阔步迈进了新的时代!

舞蹈情景剧《自主创新,汽车改革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

自主创新,汽院的师生们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用创新驱动,点燃时代的新引擎。

器乐舞蹈表演《幸福的日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何谓幸福?幸福就是在阴雨天,躲在檐下,有人打着伞接你回家。幸福就是在你遇到挫折时,暗地抽泣,温暖的话语在你耳边响起!蓦然回首,发现在汽院的日子,都是幸福的日子。

合唱《不忘初心》---经济管理学院

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中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和孜孜不倦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音诗画《走进赞赞新时代》---机关

几十年拼搏,几十年努力,亿万中国人民意气风发,一起迎着壮丽的朝阳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舞蹈《燃烧你的卡路里》---图书馆

健康多么美好的字眼,快乐多么美丽的追求。在这美好年华中,燃烧斗志,燃烧激情,燃烧卡路里。

歌伴舞《天南地北唱中华》---体育课部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纵横九万里,凌泰山之巅,俯视群峰之奇秀,攀黄山之极,观赏云雾幻变之神妙,漂流雄伟的长江三峡,饱览壮丽风光,登上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感受五千年漫漫历史。

舞台剧《改革开放40年》---机械工程学院

40年斗转星移,40年翻天覆地。40年,中国人民谱写了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中华民族谱写了民族复兴的世纪颂歌。

合唱《春天的故事》---外国语学院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春雷唤醒了长城内外,春辉暖透了大江两岸;一九九二年,那是一个春天,春风吹绿了东方神州,春雨滋润了华夏故园。美丽的春天,放飞希望的梦想,美丽的春天,伴随着祖国的自强。

歌伴舞《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时间的长河滚滚向前,站在新的起点,唯不忘初心者进,唯改革创新者强!

舞蹈《厉害了,我的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历史,不曾有过今天的这般气魄!历史,将会惊叹今天的改革!我亲爱的祖国,美丽富饶,繁花似锦;我亲爱的母亲,蒸蒸日上,生机勃勃!

京剧表演唱《中国脊梁》---演绎经典组合

少年强,则国强,今日之中国梦,应由我们青年来担当。作为新时代的新鲜血液,我们更要为国之昌盛民族之复兴而奋力逐梦。

   伴随着京剧表演唱《中国脊梁》,本次晚会落下帷幕。经过评委的评审,晚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体育课部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科技学院获得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