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6:49  点击:[]

 

36日下午,十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校长钟毓宁、工会主席陈海峰、常务副主席徐梅等陪同调研。

  李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我校陈宇峰劳模工作室,听取了陈教授就劳模工作室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李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电院计算机室、双创中心、汽车工程师学院和理学院物理实验室。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对该院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向李主席一行作了汇报。李主席对我校劳模工作室、双创中心、工程师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会工作积累了鲜活的经验,同时表达了对我校教职员工的亲切慰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37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