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

2019年03月08日 10:22  点击:[]

 

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于3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学校部分先进人物代表,教学、科研骨干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工会主席陈海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主持。

 

 

 

 

座谈会上,女教师们纷纷发言,相互之间就工作、生活方面的心得做了交流,分享了女教师如何定位自己、提升自己,如何正确处理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等方面的看法和体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较好的建议。会上,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对各位女教师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女教师们对学校整体工作和未来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最后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女教师表示节日的的祝贺。同时,向各位女教师在学校教学改革和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女教师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己任,搞好思想政治建设,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38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