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表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的决定

2019年03月11日 14:30  点击:[]

                                  汽院工字【2019】3号       

 

 

                 关于表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的决定       

校属各单位:       

在我校第九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提案及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提案的落实,各承办单位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承办,使提案(包括意见、建议)得到了很好地落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       

经校提案工作委员会评议、推荐,校工会委员会决定: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给予表彰。       

授予孙海明代表提出的《开发系列文化宣传用品 提升学校品牌形象》、徐梅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校友会工作的建议提案》为优秀提案,授予《关于建东山头学生宿舍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案的承办单位:建管处(协作单位:发展规划处、科技学院)、《关于加强校友会工作的建议提案》承办单位:校办(协办单位:组织部)为第九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承办单位”。       

提案委员会还认为九届四次有关校园车辆管理的提案,提案办理程序复杂,办理难度较大,承办单位保卫处坚持不懈,不断推进提案的办理,直到2018年6月,学校车辆门禁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提案办理顺利完成。该提案的办理改善了学校的交通状况,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决定授予保卫处(协办单位:建管处)为第九届教代会优秀提案承办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提案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