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书,助力精准扶贫

2019年05月07日 09:45  点击:[]

───校工会赴石门村捐赠图书并看望慰问帮扶对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的时代课题,积极参与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校工会根据任务安排于411日在全校教职工中发起了爱心捐书,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募集到科普类、文化类、儿童文学、优秀作文等各类图书一千余册。  

4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红兵、纪委书记林雪荣、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与其他同志一道,专程赴郧西县羊尾镇石门村,慰问帮扶对象,并将满载我校教职工爱心的600册图书捐给石门村中心小学。

在村委会,程红兵一行和我校驻村帮扶干部以及县、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实地了解对口扶贫村基本情况,也交流探讨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思路、举措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之后,一行人对包联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临近中午,我校在村中心小学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程红兵代表学校表示,本次捐书活动是我校实行“送书下乡、精神扶贫”的重大举措,将物质脱贫与文化脱贫相统一,旨在为贫困村送去希望和动力,为学生们带去知识的火种,他鼓励学生们怀揣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