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汽院隆重举行

2019年04月30日 09:12  点击:[]

编辑:广娟  作者:朱志斌、杨桦、广娟来源:宣传部

我校周海鹰教授等99人分别获得十堰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文/朱志斌、杨桦 图/广娟)29日上午,十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受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张维国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等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副市长刘运梅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十堰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周海鹰教授及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9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从市领导手中接过奖章、证书。

会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程孝荣,市博物馆讲解员王蕾,市农村财政财务管理局副科长、驻竹山县深河乡茅坝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陶斯臣,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曹建等4位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畅谈了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取得的不凡业绩、作出的突出贡献,令人倍受鼓舞鞭策、深受启发教育。

  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教授作为高校代表现场接受秦楚网专访。

陈新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十堰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全体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他强调,劳动创造财富,奋斗铸就伟业。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在坚定信仰中永葆先进性,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定自觉讲政治的鲜明立场、坚定践行价值观的执着追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攻坚克难中当好主力军,继承和发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主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为社会担责。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多作贡献。要传承和发扬“车城工匠”精神,为推动“一主四大四新”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要在干事创业中锤炼真本领,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市战略,深化劳动技能竞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为我们在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在团结奋进中奏响时代最强音,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感召力、影响力、示范力,不断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会结束后,“我和我的祖国——十堰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歌唱祖国唱响十堰——十堰市时代赞歌"大型职工歌咏比赛决赛精彩上演。我校离退休职工合唱队演唱的曲目《共和国之恋》,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离退休职工高亢嘹亮的歌声,精神饱满的演唱 ,赢得在场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荣获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