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用诗歌献礼祖国,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词朗诵会

2019年10月08日 08:06  点击:[]

转载(文、图/广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抒发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9月30日晚,由我校工会、宣传部、学工部共同举办的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诗歌朗诵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诗词朗诵会在理学院《读中国》的深情演绎中拉开帷幕。《沁园春·国庆》《中华颂——向建国70周年献礼》《时代礼赞》《我的南方和北方》《中国梦,汽院情》……来自全校二级单位组成的14支代表队,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满怀、或朴实无华、或激情洋溢……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落落大方的自信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