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教代会第二次提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10月21日 11:10  点击:[]

 

1017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第二次提案工作推进会议。校工会主席陈海峰、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就整体提案工作办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本届教代会共收到各代表组提交的提案45份。其中,立案的提案4份,一般性意见和建议34份,给予答复处理的7份,这些提案涉及学校教学、科研、民生、发展建设等诸多方面。学校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就本届教代会提案办理进度一一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并表示将按照学校总体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提案的办理工作。  

工会主席陈海峰希望,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提高认识,遇到问题主动在部门之间协调解决,避免推诿扯皮现象,要做到事事有答复,使提案落实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1019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