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胜利落幕

2019年11月11日 16:17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让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我校举办了首届气排球比赛。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分会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分别获得三、四名,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图书馆分会代表队并列第五名。我校气排球比赛也宣告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工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在赛场上,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都展现了各组风采。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竭尽所能为本队得分,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比赛赏心悦目高潮迭起,使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员工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也体现出团结拼搏、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相信大家会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打造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