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信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落幕

2015年04月21日 09:57  点击:[]

                                  电信学院   周奎  缪勇

   电信学院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分党委书记陈宇峰给予了亲自指导。近日,2014-15年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总决赛在6404教室顺利落下了帷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作为电信学院青培班收官活动之一的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由院教学委员会负责主办,院工会和院青年教师协会协办。大奖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组进行,竞赛形式参照学校青年教师大奖赛复赛形式进行。预赛于201410月至11月举行,周奎、翟亚红、马春艳、史小平、贾蓉和张金亮等6名教师进

 

 

   本次决赛由电信学院分会主席缪勇主持,校领导毛高波、教务处领导张红霞、陶卫亮、督导常治斌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了决赛评委。担任评委的专家还有电信学院领导周海鹰、陈宇峰、梁玉红、史旅华,各系教学副主任和老教师代表。 

 

   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课堂讲课比赛后,周奎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翟亚红、史小平获得二等奖,贾蓉、张金亮、马春艳获得三等奖。督导常治斌教授从板书、PPT制作、教学总结与引导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讲课做了精彩点评和期望;教务处处长张红霞教授从教学语言的生动性、师生互动等方面做了点评、并给出了意见;老教师代表田艳芳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历经验从教学例子的选取、教学反思等方面给出了点评和建议。 

 

   校领导毛高波围绕青年教师如何把课讲活、青年教师工程能力培养、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学技巧,明确了教学目的,对自身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