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2015年02月28日 16:30  点击:[]

各位代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拟定于20153月下旬召开。为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充分行使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提高教代会质量,顺利完成提案征集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从201532日开始至2015312日结束,并于312日下班前上交提案表。  

二、提案须在广泛征求所在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一事一案,由一位代表提出,两位代表以上附议,也可由代表组集体提出。  

三、提案表一式两份(见附页),不得随意更改,填写用钢笔或打印均可,必须分别填写提案名称、案由、解决办法与建议等。  

四、提案应站在全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大局、议大事、注重可操作性。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围绕教育质量的提高、办学效益的增强以及教职工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等。  

五、提案填写规范后报校工会。  

六、各位代表要根据学校教代会有关提案工作的规定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提案工作。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    

2015228  

 

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附件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