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会积极分子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2012年04月16日 00:00 admin 点击:[]

 

校属各分会:

     二○一一年,学校两级工会及广大教职工会员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再做新贡献。经研究决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表彰一批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评比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办法:

1、“优秀工会工作者”在分会主席中评选,其比例按校分会主席总人数的30%评选。先由个人申报,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

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由各分会按照分配名额(会员数的5%),组织会员推荐选举产生,报校工会委员会审批。

二、评比条件:

    1、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3、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热心工会工作,在工会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三、要求:

1、各单位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此项工作,真正把热心工会工作

并作出了贡献的同志推选出来,凡经举报不符合条件而落选的,其名额不予补足。

2、“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材料请于4月23日(周一)下班前报校工会,过期不候。

 

特此通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2年4月12日

 

 

 

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doc

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表.doc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doc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