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 急 通 知

2010年11月17日 00:00 admin 点击:[]

全校各位教职工:

市教育工会为解决我校教师购车需求,与“吉利”汽车携手建行对我校教师开展信用卡购车活动;

一、凡我校持证教师均可直接申办建行信用卡,同时享受“4零”政策;即零手续费、零利率、零担保、零抵押,轻松实现汽车梦。

二、购车享受“万元钜惠”;车价直降现金3000元,免最高4000元手续费,送价值4999元品牌电脑,送2000元精品装饰。

三、从即日起凡持教师证到活动现场或到“吉利”汽车4S店咨询送400元汽车驾校培训代金券和精美礼品一份。

四、活动时间:2010年11月16日—2010年12月15日止。

五、本周五、周六有建行工作人员和吉利汽车经销商现场办理手续,有意购车的教职工周五、周六在学校办公楼前咨询。

 

通讯地址:火车站广场车世界(全球鹰4S店)  8871766

         北京路王府井广场(帝豪4S店)    8107256

 

 

 


上一条:教工棋协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