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优秀工会工作者”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三比三创”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27日 17:03  点击:[]

校属各分会:  

20162017年度,学校两级工会及广大教职工会员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充分调动工会各级干部和广大会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在服务教育改革发展、服务教职工群众中彰显工会组织的新作为。经研究决定,拟表彰一批“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以及在“三比三创”活动中创先争优、特色鲜明、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使广大教职工常态化地学习身边榜样,向先进看齐。现将有关评比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1、“优秀工会工作者”在各二级工会主席及委员中产生,其比例按校分会数的30%评选。各二级工会按评比条件和指标数择优评选,填写申报表,基层党组织签署意见后上报校工会。  

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由各二级工会按照分配名额(分会会员数的5%),组织会员推荐选举产生,  

3“三比三创”创新工作先进集体,由各二级会根据评选条件自主申报,校工会综合评定。  

以上推荐的候选集体与个人均报校工会委员会审定。  

二、评比条件:  

(一)“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条件:  

1、深入学习贯彻省和校党委决策精神,自觉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  

2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工会工作,不计个人得失。认真完成校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与本分会工会干部及全体会员一道为工会建设创新进取,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成绩显著;  

3、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是教职工的热心服务者;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中作出了一定贡献;  

2、有一定的参与意识和参与能力,经常为工会工作谏言献策。认真履行工会会员义务,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开展的活动,在工会工作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  

3、团结同志,乐于助人,有吃苦奉献精神。  

(三)、“三比三创”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以校工会《“三比三创”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为依据,并在此基础上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  

三、要求:    

1、各单位必须认真对待此项工作,要在所属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的领导下,做好先进的推选工作,凡经举报不符合条件而落选的,其名额不予补足。  

2各类先进的事迹材料请于 12 8 (周五)下班前报校工会,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  

特此通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 11 27  

 

 

 

 

 

附:1、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报表  

3、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表  

4、“三比三创”创新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