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要从构建和谐校园的高度重视提案工作

2019年05月10日 17:07  点击:[]

5 8 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工会主席陈海峰、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届教代会共收到各代表组提交的提案45份。其中,立案的提案4份,一般性意见和建议34份,给予答复处理的7份,这些提案涉及学校教学、科研、民生、发展建设等诸多方面。会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就提案的分工办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各承办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工会主席陈海峰指出,教代会提案是学校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在办理有难点的提案时要做好解释工作,提案的办理过程也是增进理解、化解矛盾,提升凝聚力和公信力的过程,是落实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  

党委书记程红兵在讲话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同推进,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对提案人要加强交流沟通,从构建和谐校园的高度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程书记强调,教代会是民主办学的重要形式,是各职能部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渠道,代表们提交的提案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落实好代表提案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承办责任制,使提案落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借此提案办理的机会,加强职能部门的作风建设,发挥好职能部门的作用,尽心尽力解决好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 5 10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