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楷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楷模风采 >> 正文

市总工会为我校“陈宇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16年04月21日 10:22  点击:[]

 4月19号上午,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群情激昂,十堰市“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馥秀主持了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对十堰市有关先进单位及我校“陈宇峰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表彰和授牌。

 

 2015年,我校工会按照《十堰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标准及办法》要求,着眼发展、立足创新、服务大局,创建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程度较高的以劳模命名的“陈宇峰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重在发挥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团队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本次市总工会检查验收并为“陈宇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将激励学校广大师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创先争优,在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奋斗进程中建功立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