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教学大奖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大奖赛 >> 正文

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成功举行

2009年12月16日 00:00 admin 点击:[]

“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成功举行

(转 宣传部)本网讯为促进青年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调动广大青年教师间的教学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课堂效果和教学质量,12月14日下午2点,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在2101教室迎来了总决赛。经过层层遴选,经管学院的周恩德、人文社科系的成继平等8位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校领导赵鹏飞、王天祥、毛高波、罗永革、陈永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决赛采取集中讲课,现场评分、计分的方式进行,每位老师的讲课时间为20分钟。8位老师各显“神通”,运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讲解,或以教学案例细致精巧,深入浅出讲解见长;或将个人情感、价值观融入整个课堂,调动全场氛围;或讲解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语言生动形象。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来自经管学院的周恩德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解、精彩细致的PPT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人文社科系的成继平老师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袁科老师获得二等奖。郭一鸣、徐敏、王金凤、孙海明和翁兢老师分别获得第三名。  

毛高波副院长宣读了决赛结果。  

严钦容老师代表评委组充分肯定此次教学大奖赛,此次比赛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他高度赞扬参赛青年教师以学生为主、深入浅出、细致有条理、热情洋溢的授课方式和积极探索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的进取精神,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再接再厉、真诚育人,不断学习进取,追求更高境界。  

(记者团 吴骏驦 李超)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