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爱心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爱心帮扶 >> 正文

关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重病青年老师张凯病情的说明暨全校教职工献爱心开展募捐的倡议

2016年01月18日 16:15  点击:[]

 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张凯,2015129日因身体不适到东风公司总医院检查,确诊为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且为重度,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恶性血液疾病,治疗不及时很容易转换成白血病,而且医疗费用极高。校党委书记程红兵、校长钟毓宁关心                  张凯         老师的治疗救助情况,委托副校长毛高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代表学校前去看望慰问,并与医院协调争取最大的支持和最科学的治疗。由于病情危重,于2016116日转入武汉协和医院治疗。

其治疗需要巨额费用(前阶段在东风总医院已花费十多万元,转入协和后交押金12万元。根据医院相同情况的患者治疗情况,目前治愈该病总费用大约为 5080 万元人民币)。

张凯是家中独子,父亲在其一岁多时即病故,与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多病,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前一个月才做完心脏支架,家庭情况非常困难。

2015 12 25 电院工会成立了对张凯老师的募捐委员会,先期在电信学院教职工内部发动了募捐,其同学及学生在知晓张凯病情后,也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募捐活动第一阶段的善款(总计 12 万元)全部转交给了张凯家人,善款及爱心都给了张凯及家属莫大的鼓舞和信心。

张凯 老师是电信学院的青年骨干教师,从教以来,其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受到了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好评。前期在电信学院内部的捐款对其后续治疗只是杯水车薪。为了挽救一个优秀青年的生命,给一个家庭带去希望和阳光,电信学院工会在请示校领导及校工会后,特此呼吁全校教职工 向张凯 老师募捐,伸出援助之手,尽最大可能帮助 张凯 老师度过生命危急,保障其后续治疗。

捐款方式:  

1、捐款时间为:2016.1.18-2016.1.23;本着自愿原则,善款交给教职工所在工会分会主席处,并请分会主席登记造册。  

2 2016 1 2 4日(本周日)前请各二级单位工会分会主席将统一收集的善款转账至下述募捐工行账号,并将具体捐款信息(总金额、单位)发给电信学院黄松柏老师(黄松柏电话:159 2615 8615/短号:6201,将捐款明细拍照发给黄松柏QQ 32392880QQ信箱32392880@qq.com备案。  

善款尽量以转账方式进行,若捐献现金的,可交给电信学院          王卫华     老师,由他代表电信学院出具收款收据凭证(联系电话:138 8681 0087/短号:66991)。  

3 2016 1 2 4日电信学院将善款捐助的情况汇总后,所募捐到善款将由电信学院统一上缴学校财务处,善款支出由校工会和财务处进行监督、审核;善款的使用将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和流程,由电信学院电信系指派王卫华、黄海波两位老师作为专人负责管理,并定期公布捐款收支情况。若有盈余,将剩余善款作为全校爱心基金。  

经电信学院工会、学校工会批准备案,特设立如下募捐公共账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十堰市城西支行)  

账号:6212261810005440624 ;户名:黄松柏。  

其它未尽事宜请跟电信学院   王卫华     老师联系:王卫华:138 8681 0087/短号:66991

                   电信学院分党委电信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1.18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