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爱心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爱心帮扶 >> 正文

我院有15名学子受教职工“爱心助学”基金救助

2008年01月16日 00:00 admin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职工“爱心工程、助学成才”基金已于2007年9月25日开始实施,基金主要来源于教职工的爱心捐款。凡符合救助条件的学生对照“爱心工程、助学成才”基金实施细则,经学工部门推荐,填写申请表,经公示后无异议,由学院“爱心工程、助学成才”领导小组根据贫困生实际情况实施救助。  

近日,我院有15名学子顺利从院工会领取到了“爱心工程、助学成才” 救助金。院工会沈国助主席表示,希望这些获得救助的学生把我院教职工的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