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二届“学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精彩谢幕

2017年05月23日 17:06  点击:[]

5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15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的第十二届“学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经过一天激烈“厮杀”于日完美谢幕。最终,机械学院代表队、机关三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第二名,机关一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位居第三、四名。获得团体第五的是: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电信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形式进行比赛。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旨在提高老师们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让体育精神在普及中得到提高,在提高中得以普及,同时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昂扬斗志也有利于和谐校园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