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十堰市乒乓球公开赛 我校代表队又传佳绩

2016年11月28日 08:35  点击:[]

 十堰市“惠泽”地产杯乒乓球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1126日在六堰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十堰市体育总会主办,竞赛项目共分为县市区组、行政事业单位组、公开组三个组别。在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教练杨谦老师的带领下,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行政事业单位组的比赛。男子团体代表队由徐永安、张若宇、周思远、刘晨熙,女子团体代表队由吴冰、刘丽、杜高琴、周蕲组成。在小组循环赛中我校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都以小组第一进入84淘汰赛,男子团体以32击败对手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男团第二名。女团在84比赛中击败对手挺近半决赛并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行政事业单位组女团第一名。    

 

             校工会  

            体育课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