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趣味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年03月12日 09:14  点击:[]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浓厚共度“三八”的家园氛围,学校工会于3月8日下午2:30在校体育馆举办了趣味游艺活动迎庆节日。 

 

   在趣味活动中,单脚运送沙包、企鹅漫步项目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使女教工们从繁忙的工作压力中释放出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工会副主席徐梅表示,女教职员工是学校的“半边天”,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女工趣味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表达了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爱,另一方面以进一步凝心聚力,让她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为教育事业及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