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汽院女职工庆“三八”活动盛大开展

2019年03月11日 15:35  点击:[]

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品味生活焙感幸福  

--汽院女职工庆“三八”活动盛大开展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培养女职工烹制技艺和兴趣爱好,38日,汽院工会举办了2019年“巧手插花魅力巾帼”艺术插花活动和“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烘焙知识讲座暨创意蛋糕DIY活动。活动当天,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常务副主席徐梅与全校女教职工百余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  

插花活动中,花艺老师介绍鲜花常识,传授插花技巧。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桔梗,洁白的百合花,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在花艺老师地指导下,根据色彩搭配,一百多位女职工亲手制作了插花作品,一枝枝鲜花经过大家用心修剪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同时也不忘对各种花的名字、来源、寓意等进行讨论分享,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浪漫春意。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既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又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烘焙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进行授课,活动一开始烘焙老师用PPT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还进行了操作演示。随后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在金黄色的蛋糕坯上涂抹奶油,摆放水果,一个个不同风格的小蛋糕逐渐成型。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操作现场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蛋糕DIY烘焙活动立意新颖、生动活泼、贴近生活,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香甜的味道,女教职工们的笑容也如点心般甜蜜,烘焙活动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最后评出8个优胜者。

 

 

 

 

活动最后,大家将自己的作品拍照和转发朋友圈留念,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不仅增加了不同部门的同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还有益于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