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工会办事公示制

2016年01月18日 18:21  点击:[]

学校工会办事公示制  

第一条 为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履职水平,规范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机关效能建设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部门可予公示的主要内容是:工作人员身份、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事流程、办事依据、办事要求、办事承诺、相关文件及由本部门承办的校务公开事项等。  

第三条 需由本部门公示的重大决定和重要事务,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批准后实施。  

第四条 本部门应公示的内容主要通过网上公告、办公平台、校务公开平台、会议等途径予以公示。  

第五条 公示后收到的反馈意见,本部门将认真分析和办理,并及时公开办理情况。  

第六条 本部门根据公开事项及工作需要确定公示途径和期限。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