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给全校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0年03月07日 10:23  点击:[]

学校全体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过去的一年,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但无怨无悔。在家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争做慈母、孝女、贤妻;在单位,立足岗位建功,从不叫苦叫累,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第一线,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在社会,彰显独特优势,展示巾帼风采,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是学校的“半边天”。冰心老人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我们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职工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  

目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生活的节奏,大家被迫窝居家中,共渡难关。其中不少人主动请战,加入志愿者队伍,奉献着爱心,更多的老师当起了“网红”,开启新学期的“线上课堂”,大家默默用自己的方式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姐妹们,让我们心连心、手携手、肩并肩,用善良、勤劳、智慧、美丽力撑“半边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最后,衷心祝愿姐妹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3.7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