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获优秀奖

2021年06月29日 17:01  点击:[]

    6月23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梦·劳动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礼堂举行,共有来自各高校、教育系统等4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演。我校选送的节目—配乐诗朗诵《百年征程 百年梦》精彩亮相。

    《百年征程 百年梦》为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原创作品,诗歌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满怀激情地颂赞了党领导人民10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出我校师生缅怀先烈,发奋图强,继续创造汽车工业辉煌事业的坚定信心。

    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精心组织筹备,各单位参演人员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反复排练,从而完成了《百年征程 百年梦》节目。最终,我校选送的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这既是对我校文体工作的肯定,也对外宣传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