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劳动礼赞 汽院风采”女职工线上朗读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5:32  点击:[]

近日,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开展了“劳动礼赞 汽院风采”女职工线上朗读活动,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质量上乘的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共有70多部音频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赞美劳动者的诗篇《诗意中国》、《匠人精神》等,也有在这场新冠肺炎抗疫阻击战中,涌现出许多平凡的英雄而改编的作品,如《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武汉莫慌,我们等你》、《无烟的战争》等。她们的参赛作品声情并茂,深切感人!经济管理学院万冰魂、鲍洁,继续教育学院占翠为获得一等奖。胡康娜等10人获得二等奖。吕亚娟等30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线上朗诵活动,旨在搭建德育教育新平台,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的课余生活,给她们更多展示自己的舞台。  

同时也表达了她们对劳模工匠的致敬和祝福,对投身抗疫逆行者们的尊敬与感谢,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用最美最真挚的声音连接你我,诵读出新时代最美的赞歌。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623

 

 

 

 

 

附:女职工线上朗读获奖名单:

   

 

“劳动礼赞 汽院风采”女职工线上朗读获奖名单  

 

一等奖:万冰魂、鲍洁、占翠为  

二等奖:陈桂华、胡康娜、郑丽、毕丽芳、郝琪、肖一轩、马珊珊

      王念春、张倩、贺焕利  

三等奖:吕亚娟、李莉、叶小妮、黄树清、熊玲、陈红、何  

      李玉萍、胡霄寒、王红、汪娅红、李雅琨、王亚珍、

      高伟、梁姗姗、李娇、杨洁、阮慧芳、张松珍、陈红莉、黄

      齐艳红、杨桦、覃玄、刘园丽、阮英芬、徐常燕、蔡凤梅

      叶慧、邓群林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