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元旦福利物资分散采购公示

2020年12月10日 10:41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自行采购记录表

NO:

采购项目

2021年元旦职工福利物资采购

预算金额

192000

采购承办单位

工会

使用单位

工会

项目联系人

陈晓武

移动电话

13035251515

经费来源

工会经费

项目概况

(写明用途等内容)

2021年元旦学校拟为教职工发放福利物资。

采购方式

£纸质竞价 £电话询价 □实地走访 □单一来源 □应急抢修及其他紧急采购

采购过程记录

2020127日生活福利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十堰久康食品公司、十堰品誉贸易有限公司、万得福超市、十堰忠粮贸易有限公司、十堰元锦贸易公司方案评价比价并进行投票。最终, 元锦贸易公司 优惠价为200元的套餐方案被选为此次发放福利物资。

采购结果

(写明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成交供应商的名称、最终成交单价和总价)

确定成交供应商的原则:供应商提供方案,在综合考虑品质及价格、数量的基础上,由生活福利委员会不记名投票决定。

成交供应商: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单价(元)

数量

总价(元)

1

 

 

五常精品长粒香

山林散养土鸡蛋

20

40

144

56

960

960

 

138240

53760

合计: 192000

 

采购小组成员承诺及签名(3人或3人以上单数)

作为本项目采购小组成员,本人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采购制度、采购纪律及廉政管理规定,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开展采购工作并对上述采购过程及结果负责。

员(签名):  王卫华 林顺刚

长(签名) 黄凯  

2020 12 7

承办单位负责人审核意见

(公章)

 

 

签名:

使用单位

意见

(若承办单位即使用单位,此处可不填)

 

 

签名:

备案记录

(由采购承办单位公示并填写)

本项目分散采购公示于202012 10 - 20201212 日在 工会 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经办人(盖章):  2020 12 10

备案证明

(招标办填写)

本项目采购结果已按要求完成信息公示,采购立项及结果资料原件已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留存,特此证明。

经办人(盖章):

备注:1.采购承办单位完成自行采购(货物、工程、服务)工作后填写此表,承办单位(使用单位)审签完毕后在本单位网站进行公示(预算5万元以上的项目须经由招标办在学校采购网同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备案记录栏信息填写完善并交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备案。

2.若对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719-8207156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在采购过程记录中说明单一来源理由。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