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楷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楷模风采 >> 正文

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湖北省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07日 09:02  点击:[]

“三八”节前夕,湖北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素质过硬、业绩突出、贡献卓越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名列其中,喜获湖北省先进女职工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重点,结合女职工工作主要特点,坚持有计划、有措施、有步骤地开展工作,并在具体工作中结合我校实际使各项活动得到真正落实。在女职工组织建设上注重配备一支基础好、作风扎实、工作热心、乐于奉献的兼职女工干部队伍。同时,协助各级组织,做好思想教育和矛盾转化工作,维护稳定大局,做女教职工的贴心人。她们在参与民主管理、为女教职工办实事、为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得到省、市级女职工组织的高度赞扬。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