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楷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楷模风采 >> 正文

关于表彰 “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积极分子”“十佳女职工”和“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决定

2020年04月13日 16:14  点击:[]

 

校属各二级工会:  

20182019年度学校两级工会及广大会员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热心工会工作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经各二级工会民主推选,报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讨论评选,决定授予图书馆3个单位“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王宸等10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马亚楠等10位同志“十佳女职工”称号、授予宋俊等68名同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与时俱进,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 年4 月13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