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楷模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楷模风采 >> 正文

关于表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的决定

2020年04月13日 16:2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在我校第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提案及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提案的落实,各承办单位认真调查研究,积极承办,使提案(包括意见、建议)得到了很好地落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促进了学校的各项工作。  

经校提案工作委员会评议、推荐,校工会委员会审定: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给予表彰。  

授予王晴岚代表提出的《建设教师课间休息室》、王礼华代表提出的《加强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优秀提案,授予相应的1号提案承办单位校办(协作单位:建管处),以及4号提案承办单位研究生处(协作单位:人事处)为第十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承办单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代会提案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 4 13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