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爱心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爱心帮扶 >> 正文

校工会赴郧西县羊尾镇石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15:01  点击:[]

12月1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率工会全体前往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帮扶对象郧西县羊尾镇石门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首先到我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成员的住所进行慰问,了解生活情况。随后一同前往石门村委会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石门村捐赠了部分学生文化用品。

 

在石门村座谈交流会上,石门村邓书记介绍了石门村的主要情况及现有贫困户的基本状况,并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学校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组建扶贫工作队,并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多方筹措、落实扶贫工作资金,积极开展扶贫对接工作,校工会的重视等扎实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肖蔚在座谈中谈到:“扶贫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尽可能的一起努力才能让石门村早日脱贫致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