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 农行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7日 10:39  点击:[]

 

5 25 ,由校工会主办、农业银行冠名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共有17个参赛队153人次参加了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在比赛规则中增加了处级干部参赛的附加规则,即在混双比赛中要求处级干部参赛,增强了比赛的吸引力,比赛的场面紧张激烈。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分会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学院代表队获冠军、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亚军、离退休代表队获第三名、体育课部代表队获第四名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