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年教工联谊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14:06  点击:[]

 

双十一“光棍节”前夕,校工会青年教工联合会及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青年教工联谊交流活动,青年教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下午。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两点一线”工作圈限制,交友难、婚恋难成为困扰学校青年教工的一个重要问题。面对这一现状,校工会根据青年教工需求和时代要求,特别组织开展了理想如歌 爱如星火联谊活动,主动搭建交友平台,提高青年教工的幸福指数。

   

   

活动精选主题教育学习抢答和密室逃脱团队协作两个环节,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内容,引导青年教工以学会友、以志交友、相互合作、共同挑战,通过游戏环境中的彼此互动,促进青年教工迅速产生认同感,减少距离感,游戏结束后,部分青年教工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彼此之间的距离被进一步拉近。    

此次联谊会,是校工会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的具体体现,更是建设好受职工欢迎的工会阵地的一个重要内容和载体,今后校工会还将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营造温暖、愉悦、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