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行动正式启动

2017年09月18日 11:06  点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制宣传服务在暑期开启了前往丹江口市马家院村和汉十高铁的首次法律宣讲之旅,协同十堰市总工会的精准扶贫、送清凉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服务农民工法制宣讲团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辉、张书林、陈来宏、刘汉朝和8名学生组成,分为两个宣讲队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农民工生活,维护农民工权益的重要举措,对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快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宣讲团队员们对此次宣传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丹江口市马家院村和汉十高铁项目四工区我们看到,新一代农民工对文化和法律知识的渴望,他们热情欢迎宣讲团的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书林教授进行了“农民工劳动权益的保障”的精彩宣讲,张教授站在农民工的角度以案说法,从劳动合同的订立、劳动合同的履行,劳动合同的变更和解除以及劳动纠纷的处理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欢迎。 

我校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法律宣讲服务队表示,将把法律宣讲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9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