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湖北省总工会第二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教科文卫体系统分赛区创业组“优秀创业奖”

2019年12月06日 10:24  点击:[]

 

923-24日,2019年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分赛区十)——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圆满举行。我校首次参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梅建伟团队的项目“美丽芯灵—基于肌电反馈的智慧诊疗机器人”从35所高校95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创业组“优秀创业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工会、光谷创业咖啡承办。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工会部分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了赛事,创新创业学院缪勇等也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张方胜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比赛的95个项目既有部属高校的,也有省属院校的,还有民办院校的,学校和项目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我省创业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工会“双创”品牌知名度在快速提升。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学研结合点,把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完成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基本职责的基础上努力实现产学研有机融合,继续在创业创新创造中走在前列。  

项目路演阶段,我校梅建伟老师通过5分钟PPT路演,从创业理念到团队实力,从核心技术到营销思路,从项目优势到投资回报,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展示与答辩,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大赛评委针对项目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提问,并对我校选送的项目表示赞赏。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