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9年12月19日 14:24  点击:[]

 

20191212日,三峡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副主席缪伟、宣传及文体部主任刘海波、女工及福利部主任刘婧、女工及福利部科员王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智慧工会建设的先进经验、服务教职工的新载体新方式、创新女教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简化教职工办事流程的方式方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办公室主任郭颖,工会干事陈晓武、信息技术中心处长勾建新出席了座谈会。  

徐梅首先对三峡大学工会同仁来校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智慧工会建设、工会职能结构以及校工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勾建新从信息公开、教代会电子提案系统、二级工会工作标准化等信息化建设方面展示了我校民主管理中的特色经验及做法。郭颖介绍了女工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创新以及未来工作创新等内容。双方还就智慧工会建设发展前景、福利发放、工会经费的使用、提升教职工积极性、困难群体帮扶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传文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肯定了我校工会的探索成果,希望今后两校工会在更多工作上展开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