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17:15  点击:[]

近日,省总工会发出关于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的通知,在全省各单位引发高度关注。在我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工会迅速行动、高效落实,完成了对口扶贫地区茶叶和农副产品的采购工作。  

根据学校指示,结合上级单位下达的扶贫任务,校工会立即开展工作,按省总工会最高标准面向全校教职工追加福利。并召开专门会议,充分采纳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意见,与对口扶贫地区和符合政策要求的供货企业将扶贫任务与教职工福利权益相结合,就采购意向、要求以及送货发放等问题与供货企业反复商议,深入洽谈。力求把省总工会的通知和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从个人层面积极响应省总工会精神,参与消费扶贫,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保卫战。  

 

工会郭颖  

2020.5.28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