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9日 17:17  点击:[]

529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工会主席陈海峰、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届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提案33份。其中,立案的提案3份,一般性意见和建议23份,给予答复处理的7份,这些提案涉及学校教学、科研、民生、发展建设等诸多方面。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慧就提案的分工办理情况作了说明,各与会承办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对于如何高效办理提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工会主席陈海峰就提案工作的程序性、民主性、目标性和决策性四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对提案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党委书记程红兵在讲话时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站在师生至上,一切为了人民的高度,增强办理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同推进,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与提案人要加强沟通交流,着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到领导有分工、工作有部署、日程有安排、质量有要求、措施有保障。要担当作为,承办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提案办理好,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5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