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3日 11:21  点击:[]

1110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工会主席陈海峰、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学校14个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主持。本届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交的提案33份,提案涉及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民生等诸多方面。

会上,提案委员会主任张慧介绍了第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各承办单位对各个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部分提案推进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会议决定,所有办理单位要于1210日前将提案办理情况向提案人进行反馈。

工会主席陈海峰就每项提案的责任单位办理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是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加强对办理过程的调研;二是在办理过程中要与提案人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充分征求提案人的意见;三是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以促进提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