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美好度时光,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17日 14:04  点击:[]

阳春三月,百草初醒,万木争荣,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的沟通与交流,3月7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阳光心态 花样生活”主题插花及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活动,全校近20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拿着花枝跟着老师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影片《你好,李焕英》主要讲述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低谷中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相遇的故事。一部《你好,李焕英》感动了无数人,也引起了在座女同胞的沉思。她们纷纷表示要多多陪伴家人,常回家看看,对妈妈唠叨的话语不再心烦,对爸爸的嘱托永记心间,拥有亲情,就是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妇女同胞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理解、团结、互助,也进一步弘扬了父慈子孝的责任理念、感恩戴德的人生信条、报效祖国的孝德文化、家庭文化,为促进文明校风、良好家风、推动个人及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