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2021年04月25日 14:5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基层工会间的交流,4月24日,我校第十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体育馆火热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基层工会的18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赛,党委书记程红兵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高涨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直拍、横拍、正手、反手、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展现了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分会获得冠军,机关一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离退休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体育课部分会、图书馆分会、机关三分会依次获得第4-8名。

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在教职工中有着广泛的影响。比赛吸引了很多教职工和乒乓球爱好者前往现场观摩、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构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