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2021年05月27日 14:17  点击:[]

524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学校各二级分工会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共计160余人,下午2点钟,开幕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主持,运动员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校工会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校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赛场上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及新进赛场的年轻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扣杀、每一次奋力的救球,都在完美诠释我们汽院人的拼搏精神。一声声激情呐喊、一次次热情鼓励,都传递着我们汽院人对运动对生活对工作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课部、机关三分会获得第一、二名,机械学院、电信学院分会分别获得了第三、四名,建管处、机关一、机关二、材料学院分会获得第五名。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行政楼412室 邮编:442002

校工会举报电话:8238144    邮箱:hbqygh@163.com